close
有員工寫一封匿名性給老闆
說我不適合管理啦
說如果公司不開除我
對公司會是一種傷害
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啦
因為好險平常我為人還可以
做事也認真
前幾天就有人跟我偷偷說這個狀況
叫我要小心
今天老闆找我
跟我說會出現這種情形會有二種情況
1.你真的很濫
2.你的管理方式已經讓人很不爽了(要跟你玉石俱焚)
以上這二種都不好
對台灣人來說
只要有人投訴 輸的一定都是我們
叫我檢討一下
處世風格跟方式
是不是可以再有技巧一點
我絕得他說的也很對~這是我的老毛病
老是覺得可以自己可以搞定所有的事
但是阿~很多是必須要想辦法~運用一些小技巧的
一些幹部說要幫我把人找出來
但我說算了
這件事自己要檢討改進~真的知道了~對他有陰影~我一定報仇~那還是算了好了
至少老闆覺得我做對事只是方法要改進
其實公司現在點像明朝末年
東廠錦衣衛一樣
有點恐怖
但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很多事
對不一定是對
錯也不一定是錯
大事不一定是大事
小事也不一定又小了

在這裡真的學到不少
上班真好玩
上班族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