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週末行程
星期六晚上加完班後原本打算去咖啡廳坐坐但想一想依自己的個性一定會啪啪走~去喝點小酒之類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乖一點好了
我就跑到了我的好友家吃他寶貝女兒的滿月油飯(在虎門~頂頂有名的林則徐門燒鴉片的地方) 

當天晚上我在人家家,他們都睡了喔!我在他們家客廳看了三部片子而且睡倒在客廳~
因為我去的時候大人都睡覺了我相信一大早大家發現一個陌生人睡在客廳應該心理很怪吧~
哈哈
然後買了髮膠明星夢.洋基小英雄.倒數第2個男朋友.珍愛來臨.東京鐵塔等等
接下來在去書店買了一堆書
 
然後躲在咖啡聽裡點了綠茶多多跟炸薯條大約傍晚的時候吧給自己的晚餐是去吃拉麵
晚上回到宿舍~看看剛買的片看看剛買的書
然後再跟台灣的曾同學聊聊天

其實這樣的假日生活也不錯啦
至少真的能休息到
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老了~越來越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王文華的新書~有很多這種平淡生活感受的部分
雖然我要變宅男了~但其實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