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是做鞋子的
所以知道一些其奇怪怪的門路
我知道有幾家店的老闆
專門去收工廠留出來的鞋子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有看到我們家的鞋子
雖然是瑕疵品
但老闆真的很厲害
除了給自己鞋之外
我還是很掛念著家裡朗老跟一小
曾小姐的

媽媽的(很好穿喔)

爸爸的
其實請大家東西還是要用正版的
因為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論是鞋子還是衣服還是其他其奇怪怪的東西
因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我現在接觸製造業我是我說的話是可信度很高的
雖然成本沒有那麼高
但真的不要省小錢花大錢
以我自己做鞋子來說
買不好的鞋子
就是很容易穿壞
變色啦,皮越穿越皺啦,鞋跟怎麼怪怪的,左右腳怎麼穿起來不一樣
大牌子像是NIKE好了
他們連膠水使用哪一家都規定的好好的
所有的材料都要經過一定的測試
當然這些都會反映到成本上囉
所以大家要相信牌子的力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