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新聞
看到了
蔣友柏說的一句話

我們都住在台灣,我的家在台灣(這段真的會讓人很想哭,畢竟台灣就是家)

還有蔣友柏在寄發給媒體的記者會邀請函上寫下:

「…我相信『反蔣』也只不過是那個時代爭取民主制度的一種手段,
現在的台灣已經進入民主的時代了,已經實行民主的制度了,
既然目的已經達到,
『反蔣』這個手段也應該把它放進歷史裡去。」
「但是,我個人希望『去蔣』的目的不是為了要評論兩蔣的功過,
這件事應該交給歷史去執行;認知『後蔣』是為了結束一個時代,
讓我們進入一個更文明更適合人生存的時代。」

說的好
其實很多的歷史
只是一個回憶
都是過去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我不認識蔣經國
我不認識蔣中正
我只知道
民進黨政府正在抹去台灣的歷史
中正紀念堂變成民主紀念堂
中正機場變桃園機場
等等
不知哪天中華大學會變台灣大學
其實這真的沒有多大的意義

就像我
我如果有一天改名
我還是我
我變胖是事實
我個性衝動是事實
我喜歡看電影漫畫是事實
不會因為我改名
我就變成大帥哥
雖然我想
但是不可能的阿
台灣
別耍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