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中午吃飽飯
心血來潮
看了一下台灣的新聞
結果讓我很幹
我只看了三則新聞就不看了
1.24人汽車旅館轟啪20男4女
2.父親酒醉駕車,五歲兒當場慘死
3.一名男子信教過深,國道自殺
先針對上述三則新聞當當事人感到很抱歉
舉你們的例子引述
台灣到底怎麼了
我每天在大陸上班,對台灣的認知,只有亂亂亂
但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
明明人人有飯吃
台灣在世界中也有能扮演的一角
但為何整個國家變的亂轟轟的
真的對台灣很憂心
雖然我們很渺小
可能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就像讓愛傳出去的這部電影一樣
我們只要能影響三個人,影響的人再影響三個人
一直下去
搞不好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改變這個世界
從自己做起
認真工作,雖然我人在大陸,但我愛台灣,我的家人在台灣
台灣就是我的家
管他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
管他護照上寫什麼
我是台灣人
娶台灣老婆~不讓台灣女生變老處女,繁衍下代增加國力
賺的錢在台灣消費~促進台灣景氣
跟每個人解釋目前亂象是一種民主進步~做好國民外交
努力工作~讓大家明白台灣人的價值
恩~台灣加油~
我們是福爾摩沙~真正的美麗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