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揍人
對方還跟我說謝謝的

請讓我慢慢道來

在昨晚吃晚飯的時間時
因為一些出貨的事情,所以我還沒下班
突然,我一個幹部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的員工跟保安打架
於是我馬上衝去事發現場
當時的狀況是......
我的員工已經被帶到小房間裡了
而且現場也圍著一大堆保安
我到的同時,保安的隊長也到了
他馬上打電話給他們的主管
但是,他的主管說就交給我處理就好了

當時的情況很混亂
畢竟我的人有錯在先
(因為打飯時,他沒守規矩,被保安糾正,但是態度又不佳,所以跟保安起了衝突)
於是,我就跟他們說
要嘛,就是他馬上離開這個工廠
不然,就是我幫你處罰他,而且我要我的人跟保安說對不起
我的員工也知錯了,跟對方道了歉
而我,也當場處罰了我的員工給對方看
那就是狠狠的揍了他一拳
現場的人,紛紛的說,吳先生不要生氣.......


於是,事情就在我的員工被我揍了一拳後,圓滿的解決了
因為對方面子與裡子都有了
(對方有跟我的員工要賠償費,但我覺得這是ok的,畢竟他也要學個經驗)
所以,我的員工跟我說了聲[謝謝]
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是在幫他的
畢竟這樣的處理方式,是為了讓事情不要鬧大,而且也保住了他的工作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被說了謝謝的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