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累但是累的很爽
怎麼說呢
應該是一種心理的體會跟成就感吧
我們公司原本有八條生產線
一個月大概可以生產40萬雙
但因為今年的淡季高達四個月(2.3.4.5月)
所以如果不趁忘記多衝一些產量
那可能今年的業績就沒有辦法比去年成長
所以我被賦予的任務就是成立第九條線
多衝一些產量等於就是希望多賺點錢啦
這一路走來很累
很孤單
前年有開新線三次但都不了了之
還有
因為這裡都是阿六仔
基本上他們是看不起我們的
基本上他們認為我們無法從基層做起
甚至有人說要我們管理生產線是不可能的
他們認為我們只會紙上談兵,因為老闆是台灣人,不相信他們,我們只是來監控他們而已
很難去親近他們
他們甚至覺得我們會看不起他們
但我覺得我很用心去融入他們
雖然不可能常常玩在一起
雖然不可能去過他們的休閒生活
但我打從心理就很尊重每一個人
我相信我一定比他們自己更尊重他們
只要工作時間我做的永遠比人多
只要我做得到的事我才會去要求人
我拖地用手擰你就乖乖用手擰
我工作是站著你就乖乖站著
我一整天都不休息~你就不要一天到晚喊累
要求每件事,我一定身體力行
但這一路走來
我還是會常和大家吵架,吵架時他們還是常常不經意出現大陸台灣這些情緒性字眼
爭的是一口氣跟一種堅持
甚至大家的看笑話心態
但我想我這次的任務是成功的
準備籌備的第一天
我手上只要一個幹部
其他什麼屁都沒有
每一個新員工都是親手教出來的
我的人只有其他生產線的4/3
我的產量落在平均值
我的下班時間比別人早一個多小時
其實我心理是很得意的
其實我們也能吃苦的
你們能做的我們也能做
但我們的邏輯性,計劃能力,同理心,忠誠度
是你們不可能比的過的
這幾個月來
我收穫很多
員工打架怎麼處理
被勒索怎麼處理
不認真上班怎麼辦
加班老是不見人怎麼辦
幹部被投訴怎麼辦
鞋子做不好怎麼辦
人不夠怎麼辦
材料不夠怎麼辦
很多很多的怎麼辦~
我很高興我在成長
誰說做工廠沒前途
我要一步步往上爬
一步步充實自己
一步步的讓自己有成就

我相信我工作會更認真
會更有收穫

我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h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